已弃

已退坑,取关随意

是时候点梗了!

虽然我没有几个小粉丝但是我还是要假装这是一个很正经的点梗。反正上面的梗我有可能不知道过多久都会写,点着玩(没被点到的梗也就有66.666%的概率被打入冷宫吧)
he还是be,清水还是车,都是看你们选中了哪个梗。(没人理我就尴尬了)

一.作为一个活了千年的死神头鱼还是第一次遇见能看到自己的人。不管是出于好奇还是什么别的感情,他住进了抱抱熊家。
“你知道什么人才可以看见死神吗?”

二.重症不治的抱抱熊在人生的最后时光遇见了天天来医院的八卦鱼,熊的最后一个愿望是谈一场毫无顾忌的恋爱。
“身体重要,多喝开水。”

三.胆小怕鬼的社会主义好青年抱抱熊搬进了一栋据说闹鬼的宅子,却不知道宅子里的确有一只单身太久的鱼。
“你不相信有鬼,嗯?”

四.冷战许久的鱼熊被传进了一座危险重重的地下建筑,只有相互协作才能逃出去,但这一路上太多怪物了。(长篇就意味着双开,可能会坑)
“快走。”

五.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痛感体验让我写个he~
“如果你会因我而死,那你可以为了我活下去吗。”

评论(1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