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

已退坑,取关随意

痛感体验 5

短小混更。我一定要成为最能发刀的人。


    这个世界到底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到底应不应该付出真心,应不应该为了一个人,遍体鳞伤。

    硬撑着回到家的抱抱熊一开门就栽倒在地上,门都没有完全关上,只是虚掩着。他莫名其妙的觉得特别累,刚刚跟头鱼的见面似乎耗尽了他身体里仅存的生命力。他现在就是一根快要燃尽的蜡烛,虚弱不堪。他没法面对现实,也没有办法逃到回忆里。在自己的回忆里他能去哪儿?况且不管拐了多少个曲折的路口,站在前面等他的永远是头鱼。轻笑的假装生气的自闭的冷漠的不在乎他的头鱼。

    模模糊糊睡过去了之后再醒来却是在自己床上,抱抱熊只能感觉头疼的跟宿醉了一样,却没有之前的记忆。“醒了?”站在他床前的是咩咩,正拿着一个水杯关切的看他,“先起来喝水。”

    “小扬...?你怎么来了。”抱抱熊坐都坐不起来,他的大脑完全转不动。“这都下午了,我中午怎么打你电话都不接,看你最近状态不好就过来看看,结果你门都没关晕在地上。”咩咩拉过一把椅子,“我没带你去医院,因为你那一身伤看着实在是...总该告诉我吧,你到底怎么了。”

    “咳,不用去医院。”抱抱熊当然比谁都清楚不管是他现在发烧头晕的虚弱还是身上的伤口,外力都治不好。这是他内心受的伤,只是反映在了身体上。“那你就这么伤着?怎么弄的。”咩咩依然能回想起自己看见抱抱熊衣服上都是血迹时的惊慌,他一开始以为熊死了。“我说了你也不明白...”抱抱熊完全不想解释,也解释不清。

    “跟头鱼有关系?”咩咩单刀直入。这回抱抱熊突然来了力气直接从床上弹了起来:“跟他有个屁的关系。问这个干什么。”“因为你一直在念叨他。”

    咩咩眼神相当锋利,抱抱熊无力的靠在床上,完全组织不好语言。最后只能模模糊糊的告诉咩咩他只要想得到什么而又得不到就会身上有莫名其妙的伤口。“最近又开始发烧,伤口也下不去。”“是因为头鱼?”“我说你能不能不要跟我提他。”要是在平常咩咩绝对不会主动提,他只要长脑子了就知道抱抱熊很反感别人提头鱼。但是现在关系到人命。咩咩一直有一个不祥的预感。他老觉得熊要永远的离开了,再也回不来了。

    “好吧就是因为那个混蛋。”抱抱熊完全泄气。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跟咩咩说了,也许他潜意识里,也不想死,甚至还有一点点不切实际的希望。到现在经历了那么多他居然还有这种希望,这让抱抱熊自己都吃惊。只是说也许,有可能,万一,头鱼可以,跟他在一起?

    咩咩犹豫了一下才问出口:“你...喜欢他?”


评论(7)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