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

已退坑,取关随意

论火锅的正确吃法

写糖吧,不忍心发刀了。

鱼熊起床梗我回头会写的,一定会的!

   

    两个都不会做饭的人生活在一起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这意味着他们经常只能天天吃外卖。配送半径能送到的外卖头鱼都点了一遍,这就意味着现在叫抱抱熊起床已经完全无法拿外卖吸引他了,这让头鱼心情极为复杂。毕竟他是一个生活习惯很健康的人,而抱抱熊的生活习惯就很糟糕了。头鱼每次看见熊水友嚼薯片都很想上去把薯片扔掉。

    所以头鱼终于下定决心做饭了。但这件事不能让抱抱熊来,厨房杀手抱抱熊在厨具中的恶名是跟在屠皇里相差无几的,上次他煮方便面差点把自己烫了,上上次他把筷子扔热水里烫导致家里的筷子全都弯了,上上上次他让抱抱熊把买的鱼鱼鳞剥了中午喝鱼汤,一回头发现熊水友苦大仇深的把鱼碎尸了。所以他坚决不会让抱抱熊进厨房一步的。

    “喂,熊水友,起床了。”头鱼一把把抱抱熊提溜起来,完全是一副下定决心就要你起床的样子。抱抱熊翻着白眼换了衣服,他在体能方面是干不过头鱼的,不然为什么他会是下面那个。但是这人大清早的叫自己起床是要去干什么。“也不早了好吗都九点多了。买菜啊,中午吃火锅。”

    “大中午的你吃你大爷的火锅。”抱抱熊恨不得把面前这头鱼给像上次那条鱼一样给剁了。“这天这么冷,而且多吃点菜健康。”“我日你哥我要吃肉。”头鱼算是把抱抱熊推出家门的,“谁带钱听谁的。”在日常生活这方面抱抱熊永远是被头鱼治的没法没法的,他从来不带钱出门....

    头鱼在前面拎着一袋子菜,抱抱熊在后面瞪着那扎眼的绿色觉得自己生活无趣,于是掏出手机拍了一张头鱼的背影,配字“今天也是绿色的娇妻”,上传微博。过过嘴瘾也是好的。

    到家之后头鱼随手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吓得他差点没拿住。他微博跟被轰炸了一样,消息99+,他也不记得自己发什么了啊。看见头鱼看手机抱抱熊相当正经的躲回了屋里,默数三秒。三,二,一。“熊,过来。”

    头鱼把菜扔到水池子里,一回头就看见被自己拉来洗菜的抱抱熊又开溜了。这人是要多懒有多懒。头鱼追到客厅就看见抱抱熊抱着胡萝北的抱枕在沙发上打滚,一脑门子没吃到肉的怨气,可爱的他都没忍心说什么。其实他买了一盒肉,但光顾着发微博的熊水友没看见。一会儿给他个惊喜好了。

    准备菜的过程相当漫长,快十二点了头鱼也没有准备好。“阿鱼,你还准备播吗。”抱抱熊已经在开自己的电脑了。“你也鸽了算了,一会儿吃饭了。”“我是那种会咕咕咕的人吗?我可以给他们直播你做饭。”抱抱熊义正辞严,完全忘了自己直播间标题还是咕咕咕。“...你可省省吧。”

    打排位的时候弹幕有人问熊今天鱼为什么没播。“阿鱼?他在厨房做饭呢。”抱抱熊完全没有一点要去帮忙的意思。弹幕纷纷表示臭熊真的是游手好闲。“我不帮忙?是他不让我去的好吧。”正在理直气壮的时候头鱼正好出来听见了这句话,没忍住吐槽他:“我为什么不让你进厨房你自己心里没点数?你不把厨房炸了就不错了。”瞬间沉默·熊。

    弹幕要求看一眼贤惠的鱼总。“看什么看,我娇妻,你们看个什么劲。”嘚瑟到不行的抱抱熊完全忽视了麦里还没点外卖饿着肚子还要被塞狗粮的咩咩。但在水友的一致要求下抱抱熊还是拿着手机开了摄像头冲着头鱼过去了。“阿鱼,他们要看你。”

    头鱼正在往外端锅:“别挡道,赶紧过来吃饭了。”弹幕纷纷刷过求熊水友把手机支一边看他们吃火锅。“这有什么好看的...”抱抱熊一边吐槽着一边还是还是把手机放一边自己去洗手了。

    这边头鱼把料调好然后把肉下了进去。回来的抱抱熊一眼就看见了锅里的肉。“阿鱼你买肉了啊,嘿嘿嘿鱼你真好。”头鱼没忍住翻了个白眼:“吃你的。”

    在水友的眼里,这顿火锅就是一锅狗粮。他们就看着鱼一直给熊夹肉夹菜,眼里那个宠啊,说好的钢铁直男宁折不弯呢。“呼。阿鱼要不以后都你做饭了?”头鱼本来动作是想一巴掌拍熊头上,结果到最后还是轻轻的揉了揉他的头:“得给点报酬吧,报酬。”

    之后的事不知道水友们也不敢乱说,反正晚上抱抱熊迟到了然后下播的还很早,之后头鱼买了本菜谱天天研究。至于他们到底是怎么交易的,就留个悬念好了。


评论(11)

热度(87)